管家婆软件辉煌系列版本报表如何查询?

2020-2-22 10:02| 发布者: 管家婆安徽总代| 查看: 59| 评论: 0|原作者: 管家婆安徽总代

摘要: 管家婆软件辉煌系列版本报表如何查询? 上期我们说了管家婆软件财贸双全系列的几个常用报表的查询方法。 今天安徽管家婆软件合肥总代理云乐科技分享下管家婆软件辉煌系列版本报表如何使用查询。 首先在管家婆软件辉 ...
管家婆软件辉煌系列版本报表如何查询?
上期我们说了管家婆软件财贸双全系列的几个常用报表的查询方法。
今天安徽管家婆软件合肥总代理云乐科技分享下管家婆软件辉煌系列版本报表如何使用查询。
首先在管家婆软件辉煌系列版本里面,基本上所有的报表都是在数据查询里面。本次我们按照不同岗位来分析报表查询。
1、从采购角度:
B1.jpg基本上进货排行榜,可以通过商品、单位、职员、部门、地区等不同维度进行查询汇总。可以满足不同企业的报表需求。
当然,还有其他报表,例如商品进货月分析、商品进货明细汇总表等。
2、从销售角度:
B2.jpg
销售方面,我们也是可以通过销售排行榜来进行查询。可以通过商品,客户,职员,部门等不同维护进行全方面的查询汇总。大部分报表都可以看到销售收入,成本,毛利等。
也可以通过商品销售成本表来看看毛利情况。
[size=12.0000pt]3、从仓库管理角度:
B3.jpg
仓库方面,可以看到库存状况,虚拟库存,库存分布等。
另外经常会有人问,管家婆辉煌系列版本,如何查询截止到某一天的库存情况,这里可以在数据查询---综合查询---全能进销存变动表进行查询。
4、从财务角度:
B4.jpg
B5.jpg
财务方面可以通过数据查询---往来查询,查询往来账务,通过财务查询,可以看到利润表,费用表,资产负债表等。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下期我们来说说管家婆软件其他方面内容。
更多管家婆相关知识,请移步管家婆安徽合肥总代理:http://www.iyunle.com.cn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随时随地关注我们

关注企业微信
咨询顾问
0551-65551237
  • 联系地址: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路中环国际大厦写字楼703室
  • 联系 QQ :625622192     手机:15255462197
  •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 09:00-17: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