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婆软件手机端物联宝再发新版1.8强势来袭!

2019-4-2 10:49| 发布者: 管家婆安徽总代| 查看: 54| 评论: 0|原作者: 管家婆安徽总代|来自: 管家婆软件安徽总代理

摘要: 管家婆软件手机端物联宝再发新版1.8强势来袭! 管家婆物联宝通过互联网技术以及软件交付模式的创新,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企业提供各种场景的移动SaaS应用及服务,无需安装及维护,直接在线使用,满足各种角色(管理 ...
管家婆软件手机端物联宝再发新版1.8强势来袭!
管家婆物联宝通过互联网技术以及软件交付模式的创新,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企业提供各种场景的移动SaaS应用及服务,无需安装及维护,直接在线使用,满足各种角色(管理者、业务员、仓库人员、车间人员、财务人员、普通职员等)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对企业事务进行管理和操作。

管家婆品质,80万客户的信任,20年技术研发沉淀,专业有保障

省钱省事,免安装、免维护、免升级、按需购买

简单易用,操作简单,快速上手、手机电脑、随时使用


就在2019年4月1日,管家婆物联宝再次更新,发版1.8版本。

更新了哪些功能呢?

三大功能强势来袭。

1、货物扫码盘点

2、外勤自动签到

3、微信一键分享



当然还有很多小细节更新

如:序列号支持手机录入,不用扫码也可以。管家婆物联宝能实现随时随地办公,审批,查询数据,报表分析,一目了然。

更多功能,请下载体验吧。

管家婆软件安徽服务中心:合肥云乐科技,竭诚为中小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多维度终身服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随时随地关注我们

关注企业微信
咨询顾问
0551-65551237
  • 联系地址:合肥市瑶海区胜利路中环国际大厦写字楼703室
  • 联系 QQ :625622192     手机:15255462197
  •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 09:00-17:30
返回顶部